不会写。文笔差。感谢喜欢。
“一定要幸福。”
@刘文的丸子铺/@6116

【文轩】打扰了

|先婚后爱|年龄差|追妻火葬场|

|嘴硬文×痴情种轩|

|25×22|

|全文4k+|





刘耀文和宋亚轩结婚已经有两年多了,可是刘耀文两年来都不曾给宋亚轩一个好脸色或是一句关心,可宋亚轩觉得他们本就是急匆匆的就结婚了,并没有恋爱的过程,刘耀文会是这样也很正常。




宋亚轩喜欢刘耀文,刘耀文是知道的,可是刘耀文不愿意承认自己对宋亚轩的感情,因为他觉得这不是爱,只能说这么久以来不讨厌宋亚轩而已,说句老话就是“死鸭子嘴硬”





宋亚轩这两年多以来经常跟刘耀文告别“刘耀文,我喜欢你,你喜欢我吗?”




可每次得到的只有一句“我不喜欢你,也不会喜欢你,你能不能别烦我了。”





可宋亚轩没有因为几次的失败而放弃,可是当他看到自己朋友发来刘耀文和别的女生进酒店的照片时宋亚轩不敢相信这是真的,可是照片里那女生搂着刘耀文,刘耀文还和他有说有笑,这让宋亚轩觉得自己这么久以来的坚持都是徒劳的,刘耀文早就有喜欢的人了。




宋亚轩看了之后没有去质问刘耀文,而是决定等刘耀文回来后再向刘耀文告白一次,如果这次不成功他就放弃了,总不能在一颗树上吊死吧。




晚上9点多刘耀文回来了,身上还有几丝女性香水的味道,宋亚轩忍着心里的难受叫住刘耀文说道“刘耀文……我喜欢你,你喜欢我吗?”




刘耀文听了愣了愣,想了一会儿又说道“宋亚轩我不喜欢你……我已经说了不止一次了,这种没有意义的事为什么要一遍遍的问呢?答案你心里不清楚吗?”




宋亚轩听后眼泪一颗颗的往下掉,刘耀文看了不知道为什么心里也有种说不出的感觉,便打算转身回房间,宋亚轩又追问道“难道一点点都没有吗?”




“没有……”刘耀文头也不回的进了房间把门关上。





宋亚轩心灰意冷的坐在客厅沙发上,眼泪不听话的往下掉,告诉自己这是最后一次,过了今晚就放下吧。




次日一早宋亚轩便收拾好了所有的东西准备离开这个不适合自己的地方,在离开前宋亚轩准备好了一份早餐,和一份已经签了他自己名字的离婚协议书,还有他给刘耀文写的一封信。




信中写到:“耀文,你再也不用因为我而感到束缚,今天起我们就离婚吧。打扰你那么久真挺不好意思的,对不起。你可以去追求自己真正喜欢的人了,也可以自由了,而不是一回家就是看到自己不想看到的人。拜拜啦!”





宋亚轩打电话给马嘉祺让他来接自己回去,马嘉祺知道事情后便立刻将宋亚轩接到自己的住所安顿,然后带宋亚轩出去散散心,但是宋亚轩却哪儿都不想去,只想在家里待着,马嘉祺也不勉强他,只希望他自己能快点走出来。





另一边刘耀文起来后发现家里异常的安静,宋亚轩没在厨房做早餐,客厅也没有,刘耀文还以为宋亚轩在房间休息就没想了。




走到餐厅发现桌上有份早餐,还有几张纸,刘耀文过去拿起早餐吃了一口看了看纸上几个大字瞬间愣住了,刘耀文放下离婚协议书拿起那封信看完后赶紧拿出手机给宋亚轩打电话,庆幸的是宋亚轩没有拉黑自己。




“宋亚轩你闹哪样啊?”



“你不开心吗?没了我你就可以去追求自己喜欢的女孩儿,就可以光明正大的在一起了。”



“我喜欢哪个女孩儿了?”



“昨天上午你和谁去酒店开的房?”



刘耀文想了想才明白宋亚轩不知道从谁那瞎听了“那是我表姐,你为什么昨天不问?”



“刘耀文,那人是谁已经不重要了,我问和不问的区别是什么?我离开是因为你根本就不喜欢我,我不会打扰你了,你也别打扰我了,我们就此结束吧。”宋亚轩说完便挂了电话,拉黑了刘耀文的联系方式。




刘耀文听了有些懊悔昨晚为什么就这么强硬的回绝了宋亚轩。




其实就连他自己也不清楚自己到底这两年来有没有对宋亚轩产生感情,他只知道此刻失去宋亚轩心里是痛苦的。




或许自己早已对宋亚轩有了感情,只是自己一直不肯承认,自己喜欢每晚都有宋亚轩等自己回家,喜欢每天都有宋亚轩给自己准备好早餐,喜欢宋亚轩那每次满眼期待的说喜欢他,或许是自己没发现自己其实已经慢慢喜欢上宋亚轩了。




可是现在刘耀文看着宋亚轩签的离婚协议书心如刀绞,因为他的嘴硬把他喜欢的人弄丢了……宋亚轩应该很恨他吧。




宋亚轩挂了电话后其实心里也不好受,可是刘耀文一次次的拒绝让他没有信心去让刘耀文喜欢自己,好像一切都是徒劳无用的,与其这样还不如离开刘耀文,刘耀文本身就比他大,或许刘耀文喜欢更成熟稳重一点的,而不是他这个毕业没多久的大学生。





刘耀文调整了一下状态去了公司然后让助理去查宋亚轩现在的位置和宋亚轩身边的人。另一边宋亚轩待在马嘉祺家休息睡了一下,醒来时都中午了,门被推开,是马嘉祺进来了。




“亚轩,饿了吗?我做了吃的要吃点吗?”



“好啊,马哥又做了什么好吃的呀?我都好久没吃过了。”宋亚轩跟着马嘉祺下楼到餐厅,感觉心情还不错,可能是休息好的缘故吧。




“还是你之前爱吃的,想想你和……我在一块才有的吃就做了。”马嘉祺本想说宋亚轩和刘耀文在一块肯定吃不到,但是提起刘耀文怕是宋亚轩又会伤心便不提了。




“还是马哥好!”宋亚轩大口大口的吃着,可能是没吃早餐的原因,宋亚轩一个人就吃了好多,又或许是把悲伤转化为食欲了吧。







刘耀文在公司一天心情都不是特别好,导致那一层气压都很低,助理敲了敲门进办公室跟刘耀文说道“我问了夫……宋亚轩的朋友他们都说没有和宋亚轩联系过,然后查了别墅前的监控发现……”




“看到什么就说吧。”




“宋亚轩是被一个男人带走的,看那男人的样子应该是Q.X集团的马总,马嘉祺。”




刘耀文听后让助理先离开,而自己先静一静。助理离开后刘耀文开始在想宋亚轩和马嘉祺是什么关系,为什么朋友不联系而是联系马嘉祺,还是说宋亚轩本就和马嘉祺有一腿,但是这又不可能。





刘耀文心里满是疑惑,到了下班的点刘耀文便拿起外套就出了公司,没有回家而是去了马嘉祺那,他和马嘉祺也是交集过的,他只是不知道马嘉祺和宋亚轩还有一层关系。





刘耀文到马嘉祺的别墅后进去敲了敲门,马嘉祺听到声响后让宋亚轩去开门,因为他自己在厨房忙活,宋亚轩蹦蹦跳跳的嘴里吃着糖去开门,结果一开门笑容就没了,因为外面站的是刘耀文。




刘耀文见来开门的是宋亚轩也惊到了,宋亚轩真的在马嘉祺这,马嘉祺在厨房喊道“亚轩,谁来了?”




“没事,走错了的。”




刘耀文听着马嘉祺对宋亚轩亲你的称呼心里不禁有几分吃味,有听着宋亚轩不愿跟马嘉祺提及自己心里更不高兴了。




“刘总光临寒舍有什么事吗?”




刘耀文听着宋亚轩生分的称呼愣住了,缓缓开口道“这么快就有新欢了?口口声声说喜欢我都是假的吧。”




宋亚轩听了笑了笑说道“对啊,就你能找其他人不允许我找自己的喜欢了?我们已经离婚了,离婚后找喜欢的不过分吧。”




“谁说我们离婚了,那份离婚协议书我根本没签。”




这下换宋亚轩愣住了,这时马嘉祺来了,一看刘耀文站在门口又见宋亚轩表情不对便知道了大概,走上前说道“刘耀文,你们不都离婚了吗?还来找我们家亚轩干嘛?”




刘耀文笑了笑说道“马哥,你俩难道在一起了吗?”



马嘉祺听了一脸荒唐“我有喜欢的人你难道不知道?”




刘耀文听了低头看看宋亚轩,就见着宋亚轩被拆穿了一脸不好意思,宋亚轩气呼呼的转身朝马嘉祺打了一圈“你也不懂我!”




马嘉祺莫名挨了一圈有些不理解,宋亚轩进屋了,刘耀文也被马嘉祺请进屋吃饭,饭桌前马嘉祺坐宋亚轩对面,刘耀文挨着宋亚轩坐。




三人吃饭时气氛极低,勉勉强强吃了一顿饭后,宋亚轩便催着刘耀文赶紧走,马嘉祺没说话,只是坐在一旁看戏。




“我走可以,但是你也得走,我没签字我们就还没有离婚。”




马嘉祺听了觉得两人还有复合的可能,但是这一切取决于宋亚轩,宋亚轩如果想那他就帮,宋亚轩如果不想,他不会让刘耀文带走宋亚轩。




宋亚轩听了笑了笑说道“刘耀文,你不喜欢我又为什么不签……玩弄我的感情很好玩吗?”




刘耀文看着宋亚轩这样有些慌“不是……我喜欢你……我慢慢发现我早就已经喜欢你了……昨天只是我嘴硬才拒绝了你……对不起……”




宋亚轩听了不知心里是否应该高兴,刘耀文的话有几分真又有几分假“刘耀文……我不喜欢你了……放过我吧……”




刘耀文听了心里不禁有着刺痛,他好像能感受到宋亚轩被自己一次次拒绝的痛楚,他真的丢了一个很爱自己的人,马嘉祺见状也开始下逐客令,刘耀文没办法只好先回去。




马嘉祺送刘耀文到门口后说道“你要是真喜欢他就付出行动,亚轩这会可能还没从早上的情绪里缓过来。”




“嗯,知道了,谢谢马哥。”





刘耀文走后宋亚轩就把自己关在房间里没出来过,马嘉祺知道宋亚轩难过便也没去打扰宋亚轩,到了第二天早上马嘉祺也没见宋亚轩出过房间,不禁有些担心宋亚轩会不会做傻事。





马嘉祺用备用钥匙打开宋亚轩的房门,发现宋亚轩躺在床上,额头上都是虚汗 马嘉祺摸了摸宋亚轩的额头很烫,发烧了。




马嘉祺急的赶紧找药给宋亚轩泡了然后擦干额头上的汗,在旁边守着,可是事事难料,马嘉祺有个紧急会议,没办法马嘉祺只好打电话给刘耀文,刘耀文到后马嘉祺才离开。




刘耀文看着宋亚轩不停的冒虚汗心里内疚万分,如果自己早些承认宋亚轩也就不会发烧了,过了好一会儿宋亚轩的烧还是没有退,药吃了也不管用,刘耀文急得赶紧带宋亚轩去医院。




到医院后医生给宋亚轩打了退烧针,说是再晚些就要出人命了,刘耀文心里满是愧疚,刘耀文坐在病床旁守着宋亚轩,不知过了多久刘耀文自己都睡过去了,宋亚轩醒来了刘耀文都没发现。




宋亚轩看着手上插了针,又看了看自己另一旁趴着的刘耀文好像知道了什么,笑了笑摸摸刘耀文的头“你到底是不是真的喜欢我……还是说只是这两年来的一个情分使你误会了……”




过了会儿护士进来看看宋亚轩烧退没退,确认退烧后护士让宋亚轩在休息休息“小帅哥,你真是幸运有这么关心你的男朋友,他一早上送你过来可着急了,一直守着就没离开过,这会儿估计是累了睡着了。”





宋亚轩听了笑了笑没说话,只是觉得自己为什么不再试一试呢,或许刘耀文真的喜欢他了呢。过了会护士走后刘耀文也醒了,醒来后就见着宋亚轩拿着手机不知道在干嘛。




“宋亚轩你还难受吗?”




宋亚轩看了一眼刘耀文问道“帮我去楼下那外卖去。”




“啊?嗷,好的。”刘耀文去拿外面,宋亚轩则是想着该怎么和刘耀文重新开始,因为他也不确定这份感情能维持多久,那就能在一起多久就在一起多久吧。




刘耀文到楼下后看到一个外卖员,那外卖员看刘耀文走过来了便问道“你好,是刘夫人是吧?”




刘耀文一听愣了愣,随后又笑着说道“对,我帮我夫人来拿。”刘耀文拿着外面笑着回了病房,一进去就见宋亚轩也笑着看着自己,这时刘耀文才发现宋亚轩的笑很好看,像天使。



“刘夫人要我喂你吃吗?”



“也不是不可以啦!”





就这样两人也没有过多的话,但是两人都清楚,他们现在是真的在一起了,是自己的选择,不是父母之命媒妁之言。




宋亚轩出院后先和马嘉祺说了声然后再把行李搬回了刘耀文家,哦不,是刘耀文和宋亚轩的家。





——END——

@隔着秀呢 @丸子加鱼子酱 @狼崽恋鱼记 @宋丸子 @TNT 






评论(72)
热度(2856)
  1. 共80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时默LiL | Powered by LOFTER